話說今天我晚上回家吃完飯要喝湯的時候
打開湯鍋上面的蓋子
我看到好幾顆白白的東西浮在湯的上面

我直覺是...花枝丸耶...好吃好吃
然後就撈了一顆來吃

當我坐下來看著湯裡面的"花枝丸"時
我愣了一下
想說 花枝丸 怎麼這麼大顆啊

隨即 我拿筷子戳了一下
然後就一整個囧.......
oh MY GOD~~不會吧
這不是花枝丸這不是花枝丸這不是花枝丸這不是花枝丸這不是花枝丸

這是小籠包啊..................

天啊 第一次吃到小籠包"湯"
真的是很囧

不過後來我也沒想太多 反正還是食物
就乖乖的把它吃掉了 (很怪的感覺 不過湯還不錯喝)

然後等到晚一點 我妹回來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傳說中的小籠包"湯"
馬上就把外勞找去問
這是啥?
外勞說: 那是爸爸說可以加的 (無辜樣)
我和我妹也都是不相信

結果咧 等我爸回來之後 剛好他近來我房間
我問他: 是你叫外勞放小籠包在湯裡的嗎?
我爸回答: 沒有啊?! (無辜樣)

然後 時間靜止了三秒
我爸說: 啊 那不是魚丸啊???

那不是魚丸啊???那不是魚丸啊???那不是魚丸啊???那不是魚丸啊???那不是魚丸啊???那不是魚丸啊???

全文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