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曹格 =ˇ=

  話說前天拍完婚禮,走到台北車站準備去坐車回新竹的時候,看到對面的新光三越正在舉辦歌唱比賽,所以就到新光三越前面駐足了一下。這場歌唱比賽是台灣人壽所舉辦的,我去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一個參賽者在唱歌,他唱的是曹格的"背叛",這個參賽者我記得是三十三號,而且好像曾在電視上看過他表演,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因為他的外型並不突出,但是聲音超好聽的,所以有一點印象,只是不確定罷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當天參賽的三十三號歌手,是不是有上過電視啊?!

  當參賽者在台上唱歌的時候,我就很好奇旁邊的評審有誰,因為後面的海報有曹格和梁靜茹,所以就很期待旁邊的評審有這兩位歌手。當第一階段比賽完畢之後,主持人邀請評審之一的曹格進行講評,由於曹格上台了,所以台下的粉絲們都開始拿起手機或數位相機狂拍。而我,就先蹲下,然後打開我的相機包,拿出了Canon 30D與Canon EF 135mm/F2L的長鏡頭定焦鏡開始拍,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吧,沒事帶那麼多器材出門幹麻...........人家先前拍婚禮咩..........

  由於角度不佳,所以都沒拍到曹格的正面,而且曹格還帶個大眼鏡,剩下的兩張相片也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