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生和欣堯其實在今年的6/16就已經在法院公證結婚了
當天的婚禮紀錄也是由小弟負責
可以在這邊看到--> 0616婚禮紀錄

原本新人只打算進行個簡單的補請儀式
但在雙方長輩的要求之下
還是補了個迎娶儀式 並且在教堂進行結婚儀式

晚上則是在君悅飯店 宴請雙方的親朋好友

9/25這天 我7:30就到欣堯家了
欣堯先拿了今天的流程表給我看

把這些流程表攤開來
剛好把三人坐的椅子放滿
看得出來平生和欣堯對於這天婚禮的重視


由於女方需要化妝的人很多(新娘+三位伴娘+新娘媽媽+新娘阿姨...等)
因此共有四位化妝師/髮型師 前往欣堯家幫忙

上午11:00一到 新郎準時到欣堯家迎娶

也許伴娘們都忙著打理自己
所以原本說好要考驗新郎的招數
全部都忘了用

在欣堯的父親蓋上了欣堯的頭紗之後

欣堯自己想到了...怎麼都沒有考驗一下新郎呢?
此時旁人終於幫腔 要新郎用蔡依琳的娃娃音來向欣堯求婚
而新郎也當然照做囉 ^^


到了新郎家
進行了簡單的掀頭紗/吃湯圓/奉茶等儀式後
大夥的肚子餓了
就吃著主人準備的便當
也在房間裡面拍了幾張照片 並稍做休息



差不多下午兩點多 啟程前往教堂
準備進行教堂結婚的儀式

此時新人的好友陸續的出現
其中有一位伴娘
是專程從美國"翹課"回台
她與她的好友也許久不見
因此就在教堂的入口處聊開了
霎時 感覺她好像是新娘 ^^|||


隨即 開始了教堂的結婚儀式

首先由牧師交給雙方的母親點燃蠟燭
代表由母親賜給了新郎新娘生命


在伴郎伴娘陸續進場後
欣堯牽著父親的手 也緩緩的走路了會場
(欣堯的父親始終沒有太多的表情 一直感覺很不捨...)


在詩歌及長老的祝福之後
平生牽起欣堯的手
對著她說
我,張平生,今天在上帝和眾人面前
願意與妳王欣堯為我一生的妻子。
從今以後,無論貧富,順逆,健康或生病都永遠愛護妳,照顧妳。
在凡事上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相互包容。
求上帝幫助我,學習做一個與您同心合意敬畏上帝的好丈夫。
今日按著上帝的應許,將我最誠摯的愛獻給妳。


在欣堯也說著相同的誓言之後


牧師將定情戒指交付到了新郎及新娘的手裡

並相互為對方套上戒指


此時的伴娘 由於太過感動
因此淚水在眼框裡面不停的打轉



在平生掀開了欣堯的頭紗後
平生給了欣堯一個深深的吻
看得出來他們倆很希望時間就停留在當時 ^^


在雙方點燃屬於他們共同的蠟燭之後
教堂結婚的儀式也接近完成了



教堂儀式結束之後
變驅車前往君悅飯店


君悅不知道算不算是全台北最高檔的飯店
但是整個氣氛和燈光都非常的舒適

君悅的主桌是我看過最大又氣派的桌子了...


欣堯真是個很俏皮又可愛的新娘
一直想關心外面客人來的狀況
所以還偷溜出去偷看了一下...


當然 由於欣堯從國中就開始住校
因此有一群六年都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好朋友
陸陸續續跑到新娘休息室來找新娘(當天的景點) 進行合照
不過由於欣堯在補裝 因此她們只好自己在旁邊玩開了 @@


看到出來下面這位 非常的希望自己就是下一個新娘 ^^


差不多晚上七點多
新人終於進場了
君悅的燈光打的真的很美
平生與欣堯彷彿就是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的化身



在欣堯換裝完畢 準備再次進場前
當然免不了由新郎及新娘的好友 用投影片來介紹一下她們的生長過程
看得出來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



這次的接捧花大隊可是非常的多人
但是大家都還是一樣害羞
都躲的遠遠的
雖然有先串通好給其中一位伴娘去接..
但是大概那位伴娘太緊張拉...
沒接好..捧花還是不小心掉到地上 =.=


新娘的爸爸一直都很沉默
直到敬酒的時候
遇到一些老友
才終於露出笑容


欣堯真的很搞笑
在送客的時候 真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


由於請了五十幾桌 因此結束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
算是我到目前為止拍攝時間最長的一場婚禮
雖然中午有稍做休息 不過回家也真是快累攤了 =.=

這麼長時間的拍攝 照片數量也是有史以來拍的最多..
記憶卡總共拍了14GB (4GBx2, 5GBx1, 1GBx1)(RAW檔拍攝)
但由於宴客場地過於昏暗
因此有部分照片的畫質我自己不是很滿意<---龜毛處女座

趕了兩個晚上 總算把照片給全部處理完畢了
希望可以平生和欣堯要去美國的親友 把照片一起帶過去
給當地的親友分享

也祝福大我11天的欣堯 能夠在明年一月生一個可愛的寶寶
然後和平生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