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7這天是個大好日子
能夠為世國和明書紀錄這重要的一天 真是我的榮幸

這天的天氣很熱 當我從竹東騎車到南大路後
便開始依照合約上的住址尋找新娘的住家
前一天晚上 新郎有和我提醒 新娘家很難找
如果找不到 要記得打電話問明書

鐵齒的我 想說都有住址了
怎麼可能找不到

當我騎車進入南大路的巷子之後
一開始還很順利..2號4號6號8號...(巷子越騎越小...)
恩...轉個彎一定就是16號了

當我轉過去之後..啥..變成了21號在前面...然後19號..17號遞減下去..
阿 我知道 這是奇數號...
對面就是偶數拉...

疑...好怪...基數號的對面都是人家的後門耶...
好吧 繞到前門看一下...
啥...路名變成了另一條路*%&#%@(^!!#!~

恩..那就繞到偶數號的後面去找找看...
ㄜ..也不對阿...路名又變了 *%&@#$@!#~~

好吧 人不能太鐵齒 還是打電話問新娘吧...
(翻了包包之後...)
不會吧?! 我沒帶手機 >"<

就這樣...我在那個巷子裡面折騰了20分鐘..
又問了兩個住戶也都說不知道16號在哪之後...想說放棄了..
到外面去找公用電話打吧...

正當絕望的時候 遇到了一位在住家門口看報紙的先生...
先生,請問16號在哪裡???

他把手指頭指向隔壁的住戶:就在隔壁阿

哇...終於找到了 好感動阿 orz...

然後就看著他走向16號裡面喊著:攝影師來了拉!!
(原來他是新娘的親戚阿...)

好在我提早出發 沒有被找路的時間給耽誤到
所以還是提早到了新娘家...
新娘當時還在婚紗店化妝
所以就開始在他們家拍攝一些照片

後來陸陸續續也有一些新娘的親朋好友過來
就看著新娘媽媽進進出出的招呼大家

等到新娘回來之後大夥就開始準備等待新郎前來迎娶
而新娘也細心的幫媽媽打理
看得出來新娘與媽媽的感情很好

此時好友們(包括稍晚的搶捧花團) 開始看著娘家本的婚紗照片


經過了十幾分鐘的等待
新郎終於來了


而新娘的姊姊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放過新郎呢
當然是要在門口阻擋一下阿...


考驗開始了
新郎必須大聲的喊出"明書我愛妳"
而且必須讓全社區的人聽見
這樣才算及格 XD


在祭拜祖先過後
新娘要告別媽媽了


在場的親友大概有20多位
此時的大家都變的很沉靜
阿書閉上眼睛 開始對媽媽說出許多心理的話


阿書大概是這樣說的:
媽,我知道爸爸因為比較早走
所以從小到大都是您撫養我長大
但是今天我還是要嫁人了
以後我會常回來看媽媽的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請媽媽要多保重身體

阿書說了大概三分鐘 一旁的親友也偷偷拭淚
而阿書的媽媽也祝福他們以後能夠相親相愛 永遠在一起


在媽媽為阿書蓋上了頭紗

並把阿書交給了世國之後


媽媽再次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媽媽還是陪著阿書走出了家門


到了新郎家進行了簡單的祭拜祖先儀式後
遍要掀開新娘的頭紗囉...


此時的阿書彷彿看到了什麼? 看到了幸福嗎?
(這是當然的囉 ^___^)


新房的床頭放了兩隻熊熊
男的是世國 女的是阿書
熊熊的衣服上還有繡著名字呢


知道這是在做啥嘛
這是世國在蓄勢待發 準備親阿書啦!



眾親友: 不合格!沒有聽到聲音啦!!
世國:啥?要我親出聲音喔?!
阿書:這要怎麼親啦...
我:平常怎麼親就怎麼親 XD


各位看倌 你們知道了嗎
如果要親出聲音 要學他們喔..
嘴唇交錯就對啦!!


在新人離開椅子 自由活動之後
阿書開始拿著一盒盒的禮物交給在旁的好友們
並吩咐大家不准現在開 要開就一起開
由於怕裡面有什麼東西跑出來
所以我躲的特別遠 @@
盒子打開之後
看看大家興奮的表情...


到底是啥呢??原來是剛剛有繡名字的熊熊阿...
阿書很細心的送好友們熊熊
熊熊的上面有繡上另一半的名字喔 ^^


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客廳短暫的休息之後
就前往餐廳準備晚上的宴客囉...


新人請了樂團來演奏
包過長笛,大提琴,以及鋼琴(用電子琴代替)
粉有Feeling哦...


蔡家四姊妹


準備進場囉...


這兩位看起來比新人還開心 @@


有沒有幸福洋溢的感覺阿...


新人進場就坐後
變由服務生開始分配主桌的菜
只是覺得這位服務生好像很眼熟
一問之下 原來她是無名相簿的名人 @@


第二次進場...要準備玫瑰花送給賓客們哦
只是玫瑰有限
這次搶不到 下次請早 ^^|||


分完玫瑰之後 新娘要丟捧花囉...
主持人請求未婚女性自願上台
不過早就猜到大家都很害羞
所以世國早就準備好名單 唸到名字的人要上台 XD


看接捧花大隊在那邊扭扭捏捏的
沒人想站第一個 @@


都要準備丟了
人還站那麼遠...
怎麼丟的到嘛...
主持人要求接捧花大隊往前站...


捧花一丟出...
大家向後退...
第一次看到捧花沒人搶...直接掉若地上....=.=


只好再丟一次...終於被這位好心的小姐接到了 真是難為妳了 =.=


敬酒開始


不知哪一桌的來賓 特調了一杯酒給世國喝...
好不好喝呢?看他表情就知道了...


搞笑男與可愛女兒登場
(搞笑男為什麼要叫做搞笑男?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搞笑XD)


要準備送客哩...


接捧花大隊與新人再次合照...


搞笑男的女兒在做啥?
原來是有汽球在天花板
因此想跳上去拿...(這小孩志氣真高...以後一定不得了@@)




只是沒辦法 搞笑男的小孩還太小了 所以跳不上去
放棄之後乾脆趴在地上...orz


不過感覺搞笑男的小孩滿有明星的架勢
雖然在地上爬阿爬
但是還會自己擺pose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