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基金居然要停止申購了 ˊˋ
  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是我目前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一檔基金,但是金管會居然規定這檔基金將於四月十七日暫停台灣投資人申購,投資人最後申購日為四月十六日,而金管會引用的法條如下:

  境外基金管理辦法第二十三條第四項:國內投資人投資金額占個別境外基金比率,不得超過本會規定之一定限額。

  上面所稱之[本會]指的是:金管會
  而該限額,目前設定是:90%

  這也就是說,新加坡大華投資基金目前被金管會下架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國內投資人佔有該基金的比重已超過90%。

  這是台灣的另一種經濟奇蹟嗎 = =?

  不知道台灣人怎麼剛好都剛好看上這檔基金,但是他的績效表現真的不俗,而且新加坡近年來野心勃勃,他們除了開放賭場特區吸收全世界的熱錢之外,更有成為亞洲金融中心的企圖,就如同瑞士是歐洲的金融中心一般。

  還好,我先前已經有這檔基金的定期定額扣款了,只是以後不能任意調整扣款金額,也不能進行單筆申構,看起來對新加坡的投資,又要找新的基金了~

  按此觀看境外基金管理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