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年底時
我已有意想在今年轉換正職工作
所以今年婚禮的case都接的很謹慎
很怕接了之後
正職工作太忙導致沒有時間去拍照
或是有時間拍 但沒時間調照片
無論如何 這樣可就太對不起新人了

所以上個月底 家賢&思廷的這場婚禮紀錄
可以算是我兩年半以來拍攝婚禮紀錄的一個暫時的句點
這場婚禮有許多特別之處與很多感動的地方
待我慢慢分享給大家

去年底的時候
思廷就打電話詢問我的檔期
但一聽到要跑去高雄拍攝
我就先婉拒了思廷的邀請

還記得 當時電話才掛上沒多久
思廷又打電話來千拜託萬拜託

而心軟的我
就這樣答應了思廷的邀請
所以在拍攝的前一天
就搭高鐵下去與思廷的親友共同住在漢來飯店
而我和思廷的爸爸住在同一間
當天晚上聊了很多
我記得思廷好像是74年次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想要那麼早結婚 是因為要和家賢一同去美國完成學業
從言談之中 感覺的出來思廷爸爸對於女兒出嫁以及即將遠離家鄉的不捨

原本第二天早上還想說可以享受一下漢來飯店的精緻早餐
但沒想到後來行程更改
要我先去男方家拍攝

一月二十七日
不僅是家賢與思廷完成人生大事的日子
這天也是家賢的爺爺奶奶 結婚五十七週年的紀念日 (而且還是農曆國曆同一天)


到了家賢家之後
他們很從容的完成一切準備程序
隨即驅車前往女方所在的漢來飯店


到了漢來之後
新娘的弟弟已經在樓下恭候大駕囉




當新郎搭乘電梯抵達新娘所在的樓層之後
一出電梯就發現伴娘準備要好好的考驗新郎


這位伴娘也很厲害
全程使用英文發問
而新郎也要用英文回答 XD


體力測驗也當然是免不了的囉


簡單的考驗之後
新郎總算見到新娘了


之後 由媒人帶著新人前往思廷父母所在的房間
準備進行拜別父母
此時可以發現思廷緊抓著家賢的手
隱約透露出了她的情緒


拜別的時候 家賢與思廷說了很多
而思廷的媽媽總是低頭不語


而爸爸直接拿出了手帕擦拭眼角的淚水


就在要蓋上頭紗的那一刻
思廷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哭了起來




等到思廷情緒稍微穩定之後
父母親才將頭紗蓋上




就在頭紗蓋上
新人走出房間的時候
思廷的媽媽說出: 如果不是要去美國,我也不會這麼的不捨


原本思廷要先到隔壁的房間進行補妝
但沒想到整個人幾乎崩潰的大哭出來
一位伴娘急忙著安撫思廷
另一位伴娘則是鼻酸了起來


在旁的親友也是很難過


聽到思廷的哭聲
媽媽也趕緊跑到這間房間
緊緊的把思廷抱住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還是令人為之鼻酸




在眾親友的努力之下
思廷總算是破涕為笑了


漢來的大廳


上車囉


丟扇


抵達夫家囉


看看後面的遊覽車親友團多壯觀阿


在南部常見的過火與破瓦


進入新房囉


大家都來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看看家賢從各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掀起頭紗 


思廷來給家賢的爺爺奶奶奉茶囉
今天是家賢的爺爺奶奶 結婚五十七週年的紀念日
真的很不容易呢



弟弟妹妹一起來探房~領紅包


在結束了家中的與活動儀式之後
大夥前往樓下拍些合照





回到飯店後
今日的六位帥哥美女(伴郎伴娘)
開始準備待會要上台獻唱的歌曲



而我也趁此時拍攝一些倆人的幸福合照囉




飯店的樓下 賓客開始陸續進場


躲在角落隨時捕捉大家自然的笑容


進場前
思廷媽媽看著兩人的成長短片
眼神彷彿又透露出了那種"驕傲又不捨"的那種感覺


伴郎伴娘進場囉


明明是情侶 怎麼感覺好像不太熟


新人正式進場



漢來飯店的上菜秀很不一樣
是請服務生跳一段佛朗明哥舞呢


開始吃飯了
主桌不免來回敬個好幾輪



上了幾道菜
新人與雙方父母上台說一些感性的話


但沒想到居然有小抄 


思廷真的很感謝父母從小到大的栽培
講著講著又哽咽了起來


接著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思廷 要穿著白紗 彈著她從小學到大的鋼琴
獻給她的父母



第一段鋼琴獨奏結束之後
由這位伴娘唱起了一首英文歌曲


而第三段表演
是由剛剛在練習的六位伴郎伴娘獻唱
他們有好幾位都是合唱團的唷



這三段表演
都是由思廷獨立伴奏的


表演結束之後
思廷又再度說出她對父母的感謝之意


第二次進場
思廷的禮服很特別哦


切蛋糕塔


倒香檳塔


獻花給結婚五十七週年的爺爺奶奶


敬酒囉



家賢的爸爸和思廷的爸爸 在這個角度上看起來還滿像的


第三次進場是低調進場
邊進場 邊和同學們合照


送客哩



送客結束之後
又繼續回到台前拍合照


你以為老人家只會正襟危坐的讓我拍照嗎?


錯啦 思賢的爺爺可熱情的呢


好溫馨的感覺
一對是今天結婚的新人 另一對是五十七年前結婚的老夫老妻


Happy Ending


希望家賢與思廷
在美國可以幸福的繼續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