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溫馨的訂婚紀錄
遲遲沒有拿出來分享
那是因為我想把這場溫馨的訂婚紀錄用文字記錄下來
但實在是太會偷懶
所以拖到今天才來寫 :p
這天早上我是搭乘捷運+計程車前往新娘家的
但遇到了一個超級囉唆的計程車司機
短短的一小段路程開錯路就算了
還在車上一值碎碎念

當我打電話問新娘到底該怎麼走的時候
那個司機還好不客氣的把電話拿過去講
然後口氣超差的 = =
害我很擔心親娘的情緒受到影響

在費了一番功夫之後
終於找到了新娘的家
這次的尋人任務可以稱的上是第二困難的
台灣好多地方的門牌設計真是讓我猜不透啊ˊˋ

順利抵達琬婷家之後
拍的第一張照片大家猜的出來誰是新娘嗎?


別懷疑 上面照片右方紅色衣服的人才是新娘 XD
琬婷真是一個很厲害的女生
對自己的婚姻大事很有想法
而且執行力十足

明明都已經畫完妝了
但還是跟著家人一起忙進忙出的


下面這兩張訂婚儀式進行的椅子
也是出自於琬婷之手唷


婉婷家養了三隻喵咪
但是我只看到兩隻
這隻的毛最濃密
而且當我摸牠下巴的時候
就整個腿都軟下來撒嬌 超可愛的


漸漸的 婉婷的高中好友們也來到她家
一群人聊的好不快樂
左邊的伴娘我記得叫做小白吧?
一整個放的超開


終於 新郎快到了
開車門的任務就交給帥氣的小表弟囉!

這位帥氣的小表弟在待會的宴客時 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
請大家拭目以待 ︿︿

新郎抵達後 沒想到車子靠的這麼旁邊


男方親友陸續進入女方家後
大家開始閒話家常
但此時我也發現
今天的新郎超害羞的
想要拍到靦腆的一笑都不容易捏...


開始奉茶囉~


客廳裡擠了好多好多人
而且還常有逆光的環境
拍起來困難度不小
我也只能盡力拍拍拍


輪到新郎的時候
會不會太害羞哩...


喝完茶
紅包拿出來哩


收完茶杯之後
阿嬤帶著婉婷的爸媽一起拜拜


接下來就敬敬等著良辰吉時
準備戴戒指
這段期間就給親友多聊聊
我也再旁邊拍攝一些自然的表情


開始戴戒指囉
怎麼新人都看起來好緊張


把新郎好好套住
他是妳的人囉!


當佳鴻爸爸正在為婉婷帶手鍊的時候
大家有沒有發現
佳鴻正在後面戴項鍊 哈哈


訂婚儀式結束後
在親友的慫恿之下
開始玩親親囉


接下來拍了一些合照
然後大家都趕快前往餐廳
我在12/15與12/16拍的兩場婚禮
剛好都是在新店的豪鼎飯店請客

前一天的飯店人員看到我
還說:怎麼又是你 :p

婉婷對於婚禮的用心
從會場上的佈置就可以看的出來

用心佈置的照片邊框


很好用的Q版新人漫畫


右邊這本是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
裡面有很多照片與婉婷當時的心情日記


所有來訪的親友都會收到這一張紀念小卡片


婉婷還幫阿姨準備了很可愛的花花
看看阿姨看到這朵花的時候 表情從驚訝變得超開心的




婉婷旁邊的這些女生是婉婷的大學好友--姐妹棉
她們手上 身上 或是頭上的紅色緞帶
都是婉婷精心準備的禮物唷


從佳鴻苦笑的表情上看來
似乎已經透露出了待會宴會後的重重考驗 XD


久等多時
終於開始進場囉



新人剛入座不到兩分鐘
今天表演活動的第一場就由剛剛那位帥表弟上場了


帥表弟自己寫了一篇很長的稿子
然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背稿
上台的時候架式十足
演講時該有的抑揚頓挫一點都不少
讓台下的親友們笑的闔不攏嘴


第二階段的影片播放時間
讓陪著婉婷成長的姐妹們感觸很深


再接下來
輪到婉婷已出嫁的大姐上台獻唱
帶來的江蕙的炮仔聲


在動人的歌聲下
婉婷的媽媽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沒有聽過的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在催淚的歌聲結束後
輪到婉婷的高中姐妹們上台獻上祝福囉


雖然說是獻上祝福
但佳鴻還是逃不過一些考驗
包括
抱著婉婷在台上來回走一趟


夾著糖果繞主桌走一圈

然後在台上擁抱玩親親
如此才能得到高中教官讓這些姐妹們傳承的獎盃


高中姐妹們的活動結束之後
輪到大學的姐妹棉上台

姐妹棉首先獻唱了一首歌



然後邀請新人上台進行默契考驗


考驗的問題一:求婚的地點?


佳鴻很順利的通過了這一關


問題二:做過最感動的事?


佳鴻的答案似乎與婉婷心中的答案有點差異
所以受到了一點點小懲罰
看看他們倆的臉有多無奈 XD


最後一題:決定要交往時的背景歌曲?


哇塞,這題實在是太困難了
這種問題和:決定交往時,旁邊有哪些路人的難度不相上下
所以婉婷和佳鴻都答不出來

所以又受到了小小懲罰


但是從這個問題就可以知道
這些姐妹棉有多細心 ︿︿

活動結束後
接下來新人開始逐桌敬酒
而這些高中死黨
也開始了最常見的整人計畫(加料)


嘿嘿 心虛了吼


而姐妹棉這桌也有把戲
首先是要兩人一起吃花椰菜


然後再玩湯圓交換的遊戲


看她們可樂的咧



新人敬完酒回到主桌之後
剛剛的高中姐妹們就趕到主桌來謝罪
然後大家一起喝一大杯高梁


姐妹棉也前來主桌和可愛的阿嬤敬酒


由於是訂婚喜宴的關係
所以男方親友先行離席
由婉婷與家人一同送客


最後 由超可愛連拍與家族大合照
結束了今天這場溫馨的囍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