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年多前
我去岡山參加一位大學學妹的婚禮之後
在回程的火車上
我想到了婚禮紀錄這個副業 

如今過了兩年多
那位學妹的女兒都滿周歲了
真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啊學妹的女兒叫做丞凌
剛見到她的時候
覺得她手上的金戒指好搶眼


學妹的老公以及許多親戚特地在這一天來幫丞凌慶生
而且還包括了一堆可愛的小鬼頭


大家用完餐之後
準備來看丞凌抓週了
我第一次參加小朋友抓週這個活動
覺得很新奇
首先先來看看學妹幫女兒準備的東西有哪些

鋼琴:以後當音樂家
聽診器:以後當醫生
書:以後很會讀書
錢:以後會很有錢
計算機:以後會從商
印章:以後會當官
皮尺:我忘了

雖然只是玩樂性質
但看的出來爸爸媽媽都很期待

但沒想到
丞凌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
先坐在桌上哭了一小下
然後就在旁人的簇擁之下往前爬


但丞凌第一次爬過去完全沒抓東西
重來一次之後
丞凌毫不思索的抓了一個印章


此時親友們掌聲響起
因為丞凌長大後要做官啦

後來丞凌爬到聽診器和錢的前面猶豫很久
大家都希望她把錢拿起來
但是丞凌拿的是聽診器 
">

當丞凌拿起聽診器之後
丞凌的爸爸說
算命的好準!

因為先前算命的說
丞凌長大之後
不是嫁當官的
就是嫁給當醫生的 

當大家正在說說笑笑的時候
突然有個五歲左右的小鬼
爬上桌子 然後把桌上的1000元現鈔拿走

只見他爸爸說:這樣做就對啦!
快把我給笑死了

接下來的切蛋糕時間
丞凌的爸爸與外婆帶著她切蛋糕


大家吃完蛋糕之後
很愉快的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完全忘了要拍合照

丞凌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可是因為她沒見過大場面
而那天親戚比較多
所以她都酷酷的
只有少數幾張有笑容的照片

挑幾張可愛的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正在跳舞



因為長牙
所以不停的含湯匙



很會擺pose


終於有點笑容


招牌動作-耳朵在哪裡?



可愛的手指


看這樣的臉就很想捏


超口愛


爹地來敬酒
丞凌也要來參一腳


媽媽牽著走路


和媽咪的合照


和媽咪與外婆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