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座位上吃便當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
想說誰那麼討厭
趁人家正在啃雞腿的時候打電話過來 = =

一接起來 聽到電腦語音:您好,這裡是交通部監理所,您有一張罰單....
聽到這,就知道這是詐騙電話
我就想說 你來鬧我 我就找個人開罵一下

所以我就按了"轉接專員"
結果對方一接起來就操著大陸口音說: 監理站您好
我就回她: 你乾脆直接說詐騙集團您好就好了
她還很氣的回我: 你神經病喔,我這裡是監理站ㄟ 

聽完我就把電話掛了
繼續啃我的雞腿

後來和其他同事聊這個問題才發現
原來最近很多人都接到這通電話
然後沒想到還滿多人陪詐騙集團玩的

詐騙集團說: 先生,您的車子從新竹北上台北的時候,有被照相,您的罰單還沒繳哦
結果那個同事回說: 1. 我沒有車子 2. 我很久沒去台北了
然後詐騙集團就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了 = =

真的是很白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