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雄又名 雄哥哥
不知道是所有的朋友都這樣叫
還是這是新娘對他的親密稱呼

而 盈如又名 小紅豆 或 小烏龜
她會叫做小紅豆大概是因為長的像吧
至於為什麼叫做小烏龜 這我就不清楚了

小紅豆和我大學同一個社團
這天的婚禮 來了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
很難得大家可以在一起敘舊

小紅豆全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雄哥哥應該也是吧?!
11.11這天 中午才拍完一場簡單的文定記錄

就從台北趕火車到桃園的教堂為雄哥哥與小紅豆記錄他們的人生大事
算一算 我拍不到七十場的婚禮記錄
有四場在教堂
這樣的比例不知道算高還是不高
但至少聽到牧師全程講台語 已經見怪不怪了 (長老教會嘛)
但是我的朋友 可都覺得很新奇 XD

大概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
小紅豆和雄哥哥來到了會場


隔沒多久就馬上開始進行進場的儀式

首先進場的是雄哥哥和伴郎


緊接著 可愛的小花童 板著苦瓜臉也走向紅毯的這一端 XD


再來 就輪到伴娘囉


最後的重頭戲
就是小紅豆的父親 牽著小紅豆 走到紅毯的另一端
此時父親的心情 應該是百感交集吧


而此時的雄哥哥
正等著他的新娘 慢慢的走向他


當小紅豆的父親 將小紅豆的手交給雄哥哥之後


雄哥哥這輩子就要將小紅豆的手緊緊抓住了


在經過禱告/勉勵/等儀式後


雄哥哥將小紅豆的頭紗揭開


並套上結婚戒指後
小紅豆這輩子就是雄哥哥的妻子了


小紅豆獻花給父親時
小紅豆的父親緊緊的將小紅豆抱住
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此時的小紅豆
也是強忍住淚水吧


當小紅豆和雄哥哥在前唱聖歌時


大概不知道 她的父親正在後面 流下不捨的眼淚吧


在雄哥哥和小紅豆步出禮堂後


牧師請大家來到前面拍攝我有史以來拍過最多人的大合照 = =
我的朋友笑我說 這樣拍等於沒拍
因為每個人分到的畫素太少 XD


晚上的宴客選在桃園地區的竹園餐廳
新人進場前 還由兩位戲偶子樂團的團員走在前面 真是有夠特別


據說雄哥哥對布袋戲很有興趣
因此還請人上台表演布袋戲 好不熱鬧

希望雄哥哥和小紅豆要
相親相愛 百年永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