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底開放書籍訂購以來
收到了不少的預購訂單
所謂一本書一世情
感謝大家的熱情訂購
原先上週就要收到的書籍
我在昨天(8/29)傍晚才收到了印刷廠寄來的書籍
經過昨晚努力再努力的封裝
今天(8/30)上午9:00終於將所有的書籍寄送完畢啦!(灑花)

這中間真的是經歷好多艱辛的歷程 = =
但辛苦終究是值得的
因為書真的還滿漂亮的 =ˇ=
有興趣看這些心路歷程的請點這裡

今天上午從新竹竹東的二重埔郵局寄出後
依據收件地址的距離遠近
大家可在明天至下週二的期間
陸續收到我所寄出的書籍

大家收到的書籍若有任何破損或裝訂錯誤的問題
再請大家與我聯絡

此外 我要對使用ATM轉帳 訂購單本的讀者說聲抱歉
原先我打算所有的書籍均用掛號寄出
但當我今天早上將書籍好不容易搬到郵局的時候
郵局人員說 因為數量太多
所以必需要填寫"大宗物品寄送單"
不然他會KEY郵遞區號KEY到手軟

但我又沒那麼多時間去寫那個"大宗物品寄送單"
而且又不可能把書再搬回家
然後隔天再來寄
這樣實在是太費工
而且又要讓大家繼續等

所以我考慮了一下
那就當作一般印刷品寄送吧!

但這樣會影響到我發票開立的金額
原本使用ATM訂購一本書的讀者
書籍定價為299元
扣掉40元的印刷品掛號寄送費用
所以我均開立259元的發票一張

現在改成平信寄送
每件運費便宜了20元
所以我應該改開279元的發票
但裝都裝好了 總不能叫我一張張重開吧 orz....

但請大家放心
所有漏開的金額
我都會另外開立一張發票來繳稅
只是那張發票就不另外寄給大家了...(寄東西好貴啊!)

我比較擔心大家會因為我改寄一般印刷品包裹而有書籍損壞或寄失的問題
如果您在下週三還沒收到書籍的話
請務必通知我

早上在寄送的時候
另一個令我頭大的問題是使用貨到府款的運費
我原先預估的運費是70元(含貨到付款手續費)
但沒想到貨到付款沒有印刷品的選項?!?!?
(通常印刷品的運費會比較便宜)

可是我以前寄其他書籍 也是採用貨到付款
明明就可以當作印刷品 所以享有比較便宜的運費
但今天這間郵局人員真的怪怪的
不讓我享有貨到付款的優惠運費
所以導致原先預估的70元運費暴漲到95元 = =

而使用貨到付款的讀者
我原本開立的發票是350-70=280元
要是早知道貨到付款要運費是95元
那我就開350-95=255元的發票就好啦 ˊˋ

反正今天郵局狀況滿多的
所以大家別太care收到的發票金額
若有多報 發票不用退給我
若有少報 我自己會去另外開立發票補差額

訂購兩本以上的讀者
所有的書籍依然採用掛號寄出(因為件數少 郵局人員就願意key...)

再次感謝大家的訂購與耐心等候 m(_ _)m

補上一張8/29當天客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