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Google統計網路流量的軟體--Google Analytics,在七月份的時候改版了,所以以後就看不到這張有許多點點的世界地圖,而我也在Google Analytics改版之前,將這張圖片給抓下來了。

  世界地圖中,黃色的點代表您從何處來我的網站。無庸置疑的,台灣/美國/大陸地區都是來訪這個網站的常客。但令我訝異的是居然有網友從以下這幾個國家來我的網站瀏覽,包括:South Africa(南非)/Senegal(塞內加爾)/Ukraine(烏克蘭)/Slovakia(斯洛伐克)/Estonia(愛沙尼亞)/Iran(伊朗)/Suadi Arabia(沙烏地阿拉伯)/Chile(智利)/Argentina(阿根廷)/Mexico(墨西哥)/Vietnam(越南)

  而來自伊朗的瀏覽次數還高達10次,真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我的世界地理真的是無敵爛,雖然大家從世界各地來我的網站瀏覽,但有些國家的地理位置我都搞不清楚(塞內加爾/烏克蘭/斯洛伐克/愛沙尼亞),更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去這些國家咧。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來訪 m(_ _)m
  旅居在國外的朋友們,也可偶爾發個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