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A原本是在德國柏林兩年才舉辦一次的消費性電子大展
但由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日新月異 變化程度越來越快
因此眾多廠商希望主辦單位能每年都舉辦這個展覽
也造就了我今年這趟的德國行

和往常一樣
IFA展覽還是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
而今年的展出時間為9/1~9/6共六天

從我決定要去看這個展覽 到我真正出國大概不到六週的時間
辦護照 簽證 訂旅館 機票 排行程等 一切都很趕
以後要出國真的要早點決定
至少 同一架班機 就有機會買到便宜一半以上的機票

除了出差的六天之外 我還請了幾天假
因此所以除了柏林以外 我還參觀了柯隆 慕尼黑 富森 海德堡等城市

第一次安排出國的自助行程 總共買了四本書來參考
然後還去google查衛星地圖
所以總共10天的德國行 (不包含出發日及回程當天)
幾乎都是看自己所製作的地圖

雖然百密還是會有一疏
但是當你在看地圖的時候
都會有熱心的德國人跑來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哦

德國人真的是都好熱心 (雖然還是遇到兩個討厭的德國人 ><)
而且英文真的可以暢行無阻哦 (雖然我的英文也沒好到哪去 = =)
廢話不多說
趕快到相簿的地方看看照片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