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每三個月的當兵同袍聚會
第五次的聚會是輪到小弟來辦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懶
外加中間卡到一次颱風
所以這次聚會足足和上次聚會差了半年左右 ~"~

接下來三月又有得忙了
所以趕緊在二月底把聚會辦一辦
免的一直托下去也不是辦法 :p

除了廖博之外(廖博有家室了 沒有一次走得開 所以直接放棄)
原本想將大家都約齊的
但是沒想到班長/鈺川/達叔 臨時還是有事 無法赴約
班頭為了把妹以及看歌劇魅影
所以拋棄我們這群男人 ><

話說每次吃飯 都是在台北市區
因此這次聚會 我就想辦點不一樣的
==>野柳看海+富基漁港吃海產

為了這段行程 只好犧牲大家假日睡到爽的時間

相信大家聽到早上八點要在捷運站集合
心都涼了一半吧
尤其是鑫爺
週五下班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 (新竹)
今天為了要準時赴約 因此早上六點就要起床
真是令我們為之動容Q___Q

~集合篇~
我剛到集合地點的時候
只看到慶原一個人
原來是治國和士文兩個老相好
一起跑去買早餐了

等了半天 等不到勁豪的車
原來勁豪還跑去接鑫爺了

聽說鑫爺是中和人...但卻不知道捷運景安站在哪裡 =.=
所以讓勁豪繞了好久好久......

~出發篇~
出發之前 我提醒了勁豪
我們上高速公路之後要一直北上
走到底就對了
結果剛上高速公路的時候
南下的部份很塞
北上的路段很好走
我已經走了一小段 發現勁豪沒有跟上
我就打了電話過去提醒 是要北上喔!!!

結果車內居然傳來一堆笑聲 (想必是走錯了=.=)

~下高速公路~
剛下了高速公路
坐我旁邊的扛壩子-士文
居然開始喊肚子痛

所以我們只好在路邊找了個加油站
七個男生等著士文拉屎
扛壩子也真可憐
那個加油站只有一間廁所
裡面那個人佔了好久好久
害的滿腹便便的扛壩子還要跑到隔壁的加油站去拉 =.=

在等扛壩子的時候
大夥聊起了各自公司的股票發放狀況
原本以為在鴻海工作兩年的鑫爺 拿到最多股票
結果我們錯了!!
鑫爺居然才拿到一張 !!
反倒是在華碩的國偉
拿到7.5張的華碩股票
嘖嘖...華碩前陣子漲到100多ㄟ
國偉真是整個賺到啊 ><

~繼續上路~
後來繼續上路之後
路邊有一堆汽車旅館
坐在我旁邊的扛壩子開始聊起台二線上汽車旅館的住宿費用
怪了 從來沒聽說扛壩子有女朋友
難道他是和男生去的嗎?!?!!?!?!

~野柳到了~
終於到達我們第一個目的地:野柳
雖然之中 有走錯一小段路
但總是找到了 ^^"

進去野柳風景區之後
我將我的相機拿出
兜上我的50/1.8鏡頭
準備幫大家留下帥帥的照片
然後我把電源一開.....我的臉就綠了一半
喵的.......我居然沒有帶CF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尷尬了....背了兩公斤重的相機
居然忘了最最最最輕薄的那張卡
嗚嗚....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

好在有科技新貴-國偉的相機 抵擋了一下
後來我拿出舊的olympus-5050相機
然後用國偉的512MB XD卡
才勉勉強強拍照

今天的天氣很不賴呢
雖然氣象預報都說會下雨
但是我們還有看到藍藍的天空
也順利的看到傳說中的女王頭哦^^

~肚子餓了~
逛著逛著
肚子開始餓了
於是我們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富基漁港

到了漁港之後 瘋狂的採買漁貨
先前和大家預收的每人500元 (總計4000元)
剛好全部花光光...(海產真貴 orz)

後來的代客烹飪費用 也高達1250元 (貴貴貴!!)

~吃飽哩~
大夥吃飽喝足後
遍開始尋找傳說中的"台灣最北端"
經由詢問店家的方式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台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

只是很可惜 台灣最北端沒有像台灣最南端
有立個標誌可以讓我們留下紀念的
所以只好在燈塔前面照張像囉 ^^"

~感言~
和當兵的大夥一同出去感覺果然很不一樣
下次的活動換成在ALI的帥國辦了
帥國別一直想帶我們去鬍鬚張拉
辦點特別的吧 ^^

喔對 換到國偉辦的時候
要記得帶我們去上海哦 XD

~後記~
勁豪欠我兩百元
要寫在這邊
以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