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整整兩年, 終於再次與SuunyNet的好友們出遊
這次是由小妍妹所發起的活動
在出發的前一天(8/19) 氣象局對南部地區發布了豪雨特報
我在前一天下午就抵達了台中
那天天氣不太好 天空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所以一直很擔心隔天的墾丁之旅...

19號這天晚上 感謝啟銘, 琬菁的陪伴
也感謝永昇提供住宿... 雖然洗的是冷水澡 ^^|||

20號早上 在逢甲商學館前集合
雖然天空天氣頗ok
但是我到的時候 僅有琬菁準時到達
等永昇把小妍妹接來之後
也只有我們四個人到..最重要的司機-群儒 還沒有出現
(ps.雖然啟銘沒出現..但是大家不會太在意 XD)

好在電話聯絡之後 群儒已經在附近了
倒是那個啟銘 居然睡過頭 還要大夥去中興大學接他..真是&@%#$!!%

接到啟明之後 上了高速公路 到達雲林接清智
一行人終於到齊 往目的地-墾丁 前進

一路上天氣越變越好 大家爭著自己是"陽光男孩"
只有小妍妹說自己是"晴天娃娃"...=.=|||

前幾個禮拜颱風過境 楓港大橋受創嚴重
但是從電視上看到墾丁的狀況其實還好
只不過我一路上還是擔心墾丁的狀況...

到了楓港附近 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而且是超大的雨
再加上看到楓港附近的沿岸
都是一堆浮木 堆積如山
這附近的海岸生態已經在遭受到嚴重的破壞
所以大夥的心都涼了一半
已經有在民宿看VCD, 打撲克牌的打算了 >"<

好在再往前幾公里 天氣突然轉好
海岸線也沒有那麼多浮木了
只是大家還是無法從內心說出來.."好漂亮的海喔..."

不過繼來之則安之
到民宿Check in以及用餐過後
就去海岸邊走走...
後來大夥決定還是換裝下水玩一玩
(看起來大家都忘記農曆七月了 =.=)


玩水過後 回去整裝
晚上就開始逛墾丁大街
我背著好幾公斤的攝影裝備
在墾丁大街上走ㄚ走
卻一張照片都沒照 =.=

晚餐就是在墾丁大街上各自解決的
所以這次旅行很省呢 ^^

晚上回去之後 大夥吃了些魯味 喝了點小酒
看VCD的就開始看VCD
玩牌的就開始玩牌...
睡覺的開始睡覺...(僅有革命軍人-清智準時睡覺)

講到玩牌...規定輸的人要喝汽水...
結果玩牌七...但是我的牌都比較適合玩大老二 >"<
所以就喝了一個晚上的汽水 快把我稱死了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很特別
由於是民宿
所以一切從簡
早餐就是自己烤土司
外加一些醬而已 (連蛋都沒有 =.+}
不過對於八個人住一個晚上只要4200的民宿而言
就別苛求太多囉 ^^||

這天的天氣很好
雖然天空不藍
但是海水很清澈很美..
因此去了比較多的景點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此時小妍妹也充當了我的外拍model
外加啟銘當業餘打光手
所以有好幾張不錯看的照片呢


到了下午三點 依依不捨的離開墾丁
到了高雄附近的高速公路
天空下起了大雨
不過我們只要一到休息區一停車
雨就停了
在東山休息區吃飯 雨就開始狂下
吃玩飯要離開...雨又停了 @@

群儒送我到台中國光客運總站之後
我搭上了9點15分左右的加班車
11點到達新竹
結束了這美好的兩天

很開心過了這麼久 大家的感情都還很好
也很難得大家有這個機會可以再聚在一起
群儒,啟銘,以及在出遊的隔天,清智也都拿到退伍令了
希望你們未來的工作可以很順利
群儒也早點和欣儀步上紅毯的另一端吧

永昇再加把勁, 剩一年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囉

琬菁居然實習完一年 沒有去當老師
不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是不錯拉..
希望你的工作能夠順利喔...

小妍妹居然找到一個助教的職務
真是被妳賺到了
早點和妳那16歲認識的男友結婚吧
不要一直考驗人家
還要人家浪漫求婚 =.=

對了 此行還有另一位成員-小P
是五個月大的米格魯
長相可愛 個性乖巧 但兩週前牠卻是流落街頭的流浪狗
所幸被欣儀和群儒收養
小P在墾丁可紅的呢...大家都想過來摸摸牠 看看牠...
也希望過幾年再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能夠看到小P變成大P喔 ^^

後記

這是我連續四年去墾丁
墾丁的海岸還是很美
但是在上回的颱風破壞之後
楓港沿岸的海岸真是慘不忍睹
連海水也都是灰黑色的
不過這都要怪水土保持沒有做好

另外在玩水的時候
海上的垃圾超多
海水裡面都是塑膠袋
還有便當盒咧..
奉勸大家去海邊玩的時候
一定要發揮自己的公德心
不然以後就沒那麼好的自然環境讓大家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