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年來第一個侵襲台灣的強烈颱風的陪伴下
益申與麗慧在2005.7.17完成了終身大事
而我 也因為賺到了一個颱風假的緣故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終於把所有的照片處理好了...@@

益申與麗慧都熱愛運動 也都喜歡潛水
也因潛水 讓他們倆相識
在2005.7.17.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麗慧的家人都很感性
拜別父母的時候 父母的淚水都在眼框裡面不停的打轉

原本麗慧的父親 刻意躲著我的鏡頭
不願被我把他流淚的畫面給照下來
不過最後我還是捕捉到了麗慧父親這專注的眼神


麗慧是國中老師
她的學生剛好是畢業班
(小弟我要求鬼臉合照^^|||)


有一位同學很厲害 據說是即席演說比賽的第一名
在婚禮的時候 就看到這位小大人上台講了一堆祝福的話語
最讓賓客笑的何不攏嘴的是
這位小大人祝福他的老師和師丈~早生貴子
然後過一秒 口氣一變 又丟下一句話: 師丈, 你應該沒問題吧?
這可讓台下的人給笑翻了
因為他的口氣很像是一個廣告中的小男孩的語氣: 我在外面打拼很辛苦, 你知道吧? 爸爸..


麗慧的弟弟會彈吉他 妹妹很會唱歌
在新人換好第二套禮服進場的時候 妹妹在哥哥吉他的演奏下 唱了一首-"遇見"送給益申與麗慧
感動了台下的許多人


而更令人動容的是
益申與麗慧準備了兩束花 送給自己的父母
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說著說著 不僅麗慧掉下淚來 連麗慧的弟弟妹妹也哭了


益申與麗慧在敬酒的時候 被賓客慫恿
不知道前前後後親了幾十次
所以有很多玩親親的照片^^"
在最後送客的時候
原本新人想與父母親拍合照的
但是我想了半天 覺得單純拍合照太無聊了
所以又慫恿這三對夫妻一起玩親親 ^^||
不過媽媽都很害羞 臉都紅透透哩



後記

1. 益申與麗慧是在美納多認識的, 美納多到底在哪裡 ?!
2. 麗慧家的牆上掛了一幅書畫, 裡面所寫的是"心經", 但是為什麼只寫到一半, 會不會是篇幅不夠, 寫不下 @@
3. 為什麼我沒那麼漂亮的國中老師, 害我國中都沒唸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