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精選
這天的天氣奇差無比 雨下的超超超超超大 (五個超一點都不為過=.=||)
我跟我的同伴在6/3上午11:00左右到女方家
到達的時候 我與我的同伴褲子都濕了一大半了
由於新郎預計下午兩點來迎娶
因此我們就在女方家與她的同學/好友/家人 打屁兼拍照
當新娘起身 我發覺她的禮服很好看
所以趴在地上照了這麼兩張


新娘的朋友看到 還說:不需要這麼辛苦吧
(開玩笑 不犧牲一下怎麼照的出來這種照片 XD)
新娘的表妹很可愛 跟新娘家的"鐺鐺"玩的很開心
所以有了兩張很自然的照片


只是在拍攝的時候 我發覺一直有一個很沉默的人
那就是新娘的媽媽 一直感覺心情很沉重......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不停的拍照/打屁
直到新娘接到新郎的電話: 新郎媽媽等不及了 決定提早半小時迎娶 =.="
這個時候雨下的還是很大 因此等到新郎禮車都到了還隔了15分鐘一行人才走近新娘家
(車子近不了巷子 因此新郎必須用走的 老天故意要考驗新郎 XD)
新郎來了之後 難免要過三關
第一關是要新郎收集888元
沒想到新郎和伴郎把所有的零錢掏出來 也只能湊到887元
最後那一元居然是我出的 =.=||| (新娘應該讓我帶回家 XD)
第二關是一堆小卡片 上面都是女生的口紅印
讓新郎猜三次 猜錯要做伏地挺身
結果其實她們也搞不清楚哪個是新娘的口紅印
反正伏地挺身做定了 XD (可憐的伴郎也照做)
第三關比較簡單 要新郎大聲的說我愛妳
當然新郎很簡單的通過了考驗

當新郎過了三關之後 我衝到了新娘的房間裡面去拍照
沒想到新娘已經哭的淚眼汪汪

新娘出來之後 就進行奉茶的儀式...(訂結婚一起辦)
而伴郎隨時要偷看"行程表" 以確定所有的流程都有按照順序

接下來就是戴戒指/項鍊
戴完之後 大家都開始發呆 好像不知道接下來要做啥
因為時間還很多
我就問大家想不想看新人玩親親 ( ̄▽ ̄#)﹏﹏
大家怎麼可能會拒絕呢 所以就在大夥的慫恿下 新人開始玩親親﹨(╯▽╰)∕


這個時候 我發覺新娘的媽媽有很多話想跟新娘說
不知道新娘知不知道

再來就是新娘與新郎做在沙發上 與親朋好友照相


最後看時程也差不多了 要準備出發去新房了
在拜別的時候 新娘與媽媽相擁而泣 連我看了都鼻酸 ╰(≧﹏≦)╮


新娘要出發的時候 已經幾乎沒有在下雨了
老天爺真是賞臉
連太陽公公都跑出來祝福這對新人 (~^O^~)
要入新房之前還有點小插曲 因為時程未到 因此新人必須在路上多繞半個小時 @@"
到了男方家之後 先是祭拜祖先
然後新郎幫新娘掀開頭紗
又一次見到了她們倆甜蜜的笑容

在奉茶之後 進入了新房 免不了又是拍拍拍
不過也看到了其他人俏皮的模樣

之後一行人在下午四點左右 就出發前往飯店
看得出來新人非常重視這次的婚禮
因此在賓客來之前 就已經排練了兩次
而婚禮的主持人"毛凱"也非常的謹慎
不停的背稿 希望婚禮主持的處女秀 能夠盡善盡美
等到賓客來了差不多之後 就開始婚禮的儀式
首先讓大家看看這兩位新人從小到大的照片
看看大家看的多專心 每個人的喜悅都是溢於言表

在照片撥放結束的同時 新人就進場了
大夥拿著禮炮對著新人狂打
而有個流彈從我的額頭飛過去 現在還有疼痛的感覺 (σ 一.一)σ

當新人就位之後 上了幾到菜之後
新人還很花時間的拍了一段MV讓在場的所有賓客來看她們的認識過程
以及其他的一些照片
而我發現 新郎很浪漫的伴隨著英文歌曲哼唱著給新娘聽
所以新娘又笑的很開心

而此時新娘的媽媽也終於露出難得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敬酒 新郎好像沒被罐很多
倒是伴郎喝了不少 = =
新娘換最後一套服裝的時候 又被主持人請上台
然後好像有一小段冷場
我就暗示主持人喊 :親親親...
台下還滿配合的 ^^
所以又是一張親親照

最後就是送客了..
有一張舌吻的照片 說真的 我忘了是不是我起鬨的
反正真的舌頭伸出來了 XD

在客人送的差不多的時候 跑來了一隻狗狗
新娘看到以後 就把她抱起來
沒想到狗狗的抱人的姿勢跟人抱人還真像 (⊙o⊙)

全部結束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點半了
我們與這對新人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也讓大家看到了這麼多的照片
參加了很多對新人的結婚典禮
常看到賓客比例大部分是 父母親朋友/親戚:新人朋友=7:3或是6:4
但是這場的感覺大概是 父母親朋友/親戚:新人朋友=4:6或是3:7
連婚禮主持人都是新人的好友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結婚典禮 家長讓新人完全自主
也許是因為這樣 再加上新人很上相
因此拍出了這次很完美的照片
我的文筆不好 以上隨意做點紀錄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