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小站的所有付費與非付費使用者,欲登入無名的服務時一定都看到了下面的訊息

無名小站為提昇全體會員的帳號使用安全,即日起除了將採用 SSL 網路傳輸標準,更將進行全面的密碼更改作業!
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建議您立即依照以下流程指示,重新設定一組登入密碼,讓您的帳號安全更有保障!


  意思是說,不管你原本的密碼有多複雜,無名一律要使用者更換密碼! 而無名突如其來的行動,大家可以合理的懷疑,無名小站的所有密碼可能因為內部控管不良,導致密碼全面外洩! 不然幹麻突然要全部使用者更改密碼? 更何況我的密碼原本就已經是英數夾雜的複雜密碼了!

  有人說,要換就換啊!

  好,換密碼如果只是把舊的密碼與新的密碼都輸入一下那也就算了! 但是無名更換密碼的流程是要先發一封密碼修改確認信到你原本申請帳號時的信箱中!
  各位想想,你當初申請無名帳號的時候是多久之前了? 當初用的信箱會不會早已沒在用? 有的使用者用的是過去在學時代用的信箱,等到畢業之後信箱自然停用,那現在要更改信箱要怎麼改?

  在網路時代中,無名全球首創了一個全新認證方式:使用雙身分證件認證!

  有沒有搞錯? 強迫我改無名密碼,但因為當初認證E-mail的密碼已經忘記,或是信箱已經停用,所以為了這個這個更改密碼的動作,要將雙身分證件的個人隱私資料寄給無名去做人工認證? 無名過去一再欺騙使用者的行徑大家都還記憶猶新,現在又來搞個雙身分證件認證的動作,誰來保障我們的權益?

  再說,我登記的信箱是付費的Hinet信箱,試了好幾次但卻完全收不到無名寄出來的信,其他網路的討論區也在討論Hinet付費信箱使用者完全收不到無名的認證信! 而在無名沒有留下客服電話,舊的密碼又無法登入討論區詢問問題的情況下,我的VIP資格就只能看著它這樣一天天流失! 所以我鄭重的懷疑,無名根本沒有寄出認證信給我! 他的目的只是封鎖我的VIP使用權,行金錢詐欺之實!

  雖然我的無名早就沒有繼續經營,頂多用Pixnet的同步機制去更新文章,但畢竟我的VIP還沒有到期前,無名搞這種動作真的很不爽,我也不想拿證件傳給他們去做認證! 住國外的非台灣籍使用者那又怎麼辦?! (無名想搞這種身分認證,莫非無名高層想要知道一些正妹或明星的隱私?!)

  無名小站的登記住址是: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100號12樓

  我打算下週一親自去前往認證,看到本人比雙證件有用吧! 順便當面ㄍㄧㄠˇ一下他們的腦殘規定。

  無名小站學學蘋果日報的效率吧! 我剛剛為了這個事情上網去蘋果報料,蘋果的自動回覆系統在五秒鐘之內就回覆我了! 而且還在30秒之內打電話來和我確認投訴的內容! 效率夠高吧! 無名好好學一學,過兩天就會看到報紙刊出~[新聞]無名小站涉嫌詐欺

  另外我在無名討論區上面看到一個使用者的留言:

你好,
今天才知道密碼要全部更新,
可是我有一個問題...
就是,
我的男朋友在今年5月底的時候意外過世了,
但他的所有朋友都會去看他的無名及留言,
大家都想保留他所遺留的所有回憶〈無名〉,
之前他有給我密碼,
所以我偶而會幫他登入〈因為我知道90天未登,會自動刪除〉,
但因為更新密碼,
我不知道當初他的信箱密碼,
因為他也很久沒有登入yahoo了,
所以我沒辦法去做認證的動作,
所以...
可以幫幫我嗎?
就讓舊密碼繼續使用好嗎?
求求你們~~~


  無名這種動作,要這個女朋友情何以堪? 難道要人家寄死亡證明給你們做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