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在週五晚上有個節目叫做[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在週六與週日都還會重播,四月份我在拍某場婚禮的下午休息時段,與新人的好友在新房內圍著電視,就是在看這個節目,當時對於星光幫成員中的楊宗緯印象深刻,因為他唱歌時投入的神情與表現,很容易讓聽歌的人沉醉其中。 還記得當時楊宗緯所演唱的歌曲是曹格的背叛....
  只是當時我還搞不清楚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的確切撥出時段,直到某個週五晚上,被我轉電視轉到...第二次看超級星光大道,安排的是這些參賽者與歌手合唱,而這次讓我注意到的除了楊宗緯之外,還有林宥嘉,雖然有著斯文的外表,但唱歌時的神情,也是會打動人心。

  上週,在拍仔仔婚禮的前一天,在嘉義的旅館中和仔仔的弟弟和表弟看超級星光大道,這次是踢館賽,而有一位留著長髮的男生--蕭敬騰,演唱曹格的另一首情歌--世界唯一的你,更是讓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他的造型和唱歌的方式,讓我想到了大學時代很喜歡的一位歌手--迪克牛仔。 在這場比賽當中,很古意的安德政被PK掉了。

  而昨天晚上,還是一場PK踢館賽,最後上場的蕭敬騰被陶子點名單挑星光幫最強的成員--楊宗緯,而蕭敬騰選擇的歌曲即是楊宗緯先前最受好評的一首歌--背叛。  而最後的結果,楊宗緯被暫時PK掉,只是由於遊戲規則是一集只會PK掉一位,因此楊宗緯還是幸運的留了下來。  蕭敬騰選擇唱楊宗緯也曾經唱過的背叛,似乎看起來挑釁的意味濃厚,但實際上看了蕭敬騰的網致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製作單位的一些安排與巧合,因此才唱了這首歌。

  楊宗緯.林宥嘉與蕭敬騰,是我看超級星光大道以來,最喜歡的三位參賽者,因為他們如此投入的表現,會讓聽歌的我起雞皮疙瘩。 以下,從YouToBe收集這些參賽者動人的歌聲給沒聽過的人欣賞欣賞~

  楊宗緯-背叛
  楊宗緯-可惜不是你
  楊宗緯.黃大煒-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林宥嘉.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蕭敬騰-世界唯一的你
  蕭敬騰-背叛

  蕭敬騰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