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然後就聽到窗外一陣嗡嗡嗡的聲音,迷濛的雙眼往窗外看了一下,想說:怎麼會有蜻蜓飛來這裡?!

  但是在定神往外一看........ 這不是蜻蜓這不是蜻蜓這不是蜻蜓這不是蜻蜓這不是蜻蜓這不是蜻蜓。

  這不是蜻蜓,而是一隻貨真價實的虎頭蜂,這隻虎頭蜂離我的窗戶不到30公分,而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我看到一個約拳頭大小的虎頭蜂窩就在我的眼前~天啊,這不是在新聞上才看的到的事情嗎? 新聞上常會看到消防隊員去民宅摘除蜂窩,而現在我的窗邊就有虎頭蜂窩,該不該找消防隊員呢? 如果找了消防隊員來,看到這麼小的蜂窩會不會笑我啊?! 

  後來我冷靜了一下,把窗戶關好,然後仔細的觀察這隻虎頭蜂和這個虎頭蜂窩,我發現這隻虎頭蜂正在忙著築巢,進進出出牠的蜂窩,而且我發覺這個蜂窩除了這隻虎頭蜂之外,似乎沒有其他的虎頭蜂在裡面。  就這樣,我花了十幾分鐘看著虎頭蜂築巢,然後突然間,牠飛走了~

  虎頭蜂飛走之後,我拿了一跟棍子,然後提心吊膽的把窗戶打開,一邊用棍子敲打蜂窩附近的鐵欄杆,一邊要提防突然有虎頭蜂飛出來,或是剛剛那隻突然飛回來,超緊張的 ><

  在確定蜂窩是空的之後,我先呼了一口氣,然後把棍子瞄準蜂窩,用棍子用力拍打蜂窩,大概打了三四次之後,蜂窩終於被我破壞,然後掉到樓下了(我在六樓),這個時候我趕快把窗戶關上,結束了這場虎頭蜂窩驚魂記。

  好在這次虎頭蜂窩是築在很顯眼的窗戶邊,很難想像如果牠們把窩築在冷氣上下方的死角,等到虎頭蜂成群結隊的在我窗邊飛行的景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