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有沒有說過
親密照不要放到網路上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砸螢幕)

老師在說 你沒有在聽嘛

什麼?
上次翹課

好吧
老師先讓你複習一下上次的課程

複習課程
你看吧
今天又發生男女朋友的親密照在網路上傳開了

只是這次天兵的是主角之一的男生
自己把這照片放到網路上 並且忘了加密

這是什麼爛理由
你自己沒事放上去做啥呢?

而且要放也選一下相簿吧
Pixnet Xuite PChome的都不錯啊

又放到無x小站
幹麻免費幫他們打廣告咧

下次要放親密照的
我可以提供免費的Pixnet空間
這樣我就不用辛苦寫文章/拍婚禮
人氣也可以大飆升了 = =

年輕人們 好好保護自己和自己愛的人吧 = =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2/4/dqkd.html

  喜歡在網路相簿放私密自拍照的人要小心了!一名未成年高中男生將自己和淡江大學女友的親密照放上網路相簿,卻因忘了加密碼,被網友無意中發現,結果在短短一分鐘之內,傳遍網路;之後並造成兩人性愛姿勢照及女方上空裸照,至少有兩萬人點閱的狂潮,照片甚至被轉載到色情網站。

網友轉貼直指「羞羞羞」

  五月一日凌晨二時六分,校園批踢踢站「恨版(Hate)」上,出現一名網友貼文〈為什麼?為什麼?〉,說有個傢伙在「無名小站」網路相簿上,放了自己跟女友的性愛及女友上空裸照,卻不上鎖,實在「羞羞羞」。這位網友並將裸照網址公布出來。

  這篇〈為什麼?為什麼?〉文章僅出現一分鐘後,二時零七分,作者就自動刪除。可怕的是,網路傳播力量驚人,就在這一分鐘內,已有多篇文章加入討論,看到訊息的人立刻點到裸照相簿去看,相片迅速傳開。「恨版」版主為避免事情擴大,立即全部刪除所有關於這個議題的負面討論文章。

  這對「姊弟戀」情侶各自將私密照放在網路相簿上,男方還打著「體育館激情照」標題,且未加上任何保密措施。女方則以自己的生日為密碼,因密碼太簡單,一下就被網友「試開」。

一小時點閱數高達兩萬

  這組激情照有十多張,場景是在一間廁所裡,女方上空,男方有時穿衣、有時裸露站在女方後面,兩人做出性愛姿勢自拍。這些照片上傳網路後,被眼尖網友發現,一「發」不可收拾,一小時內有兩萬名網友前往點閱。

照片主角發現網友瘋狂點閱後,已將網路相簿關掉。

  照片女主角的友人艾文轉述女主角說法表示,事情發生之後,女主角整夜沒闔眼,強調並非有意散布,純粹是男方忘記加密;把私密照片上傳網路也沒有特殊目的。

  男主角手機則一直關機,但他透過部落格發表文章表示,不要為了這件「小事」騷擾他們,照片中地點並非女方校園,而是自家廁所;他並認為,網友瘋狂點閱或轉寄的行為「無聊」。

網友痛批男方同情女方

  但網友紛紛「評論」。男方將拍照地點由校園改口說是自家廁所,不少眼尖網友「踼爆」,照片場景根本就是淡大體育館廁所,男方根本是掩耳盜鈴,沒有擔當。另有網友批,男方不懂網路安全保護之道,事情發生了也不知好好檢討,不值得同情。

  多數網友說,受創最深的是女方,以後在校園恐怕要承受很大的壓力,有網友勸告女方,趕緊離開沒擔當的男朋友;有網友則寫下「痛苦會過去,照片會留下」的深深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