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大家介紹了Google的Analytics,從Analytics的分析結果中,我們可以很簡單的查詢到大家來訪的城市,並查詢大家來訪停留的頁面與時間;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另一個部落格工具~誰來我家。




  以小威目前的部落格流量,平均一天有一兩百人來訪,雖然透過Google的Analytics可以知道大家來訪的國家與城市,但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是[誰]看了我的網誌,而[MyBlogLog]與[我的網路個人圖像],正可以解決我的疑惑。

  [MyBlogLog]是一個國外網站,而[我的網路個人圖像]是國內網站,這兩個網站的功能相同,因此小威僅介紹[我的網路個人圖像]這個國內網站。

  進入[我的網路個人圖像]網站後,可以先按右上角的按紐進行登入或註冊。



  註冊完成後,您可以看到MyICON管理中心的畫面,進行個人圖像變更與更改個人資訊等動作。



  建議您在使用之前,將您的部落格網址放置在個人資訊中,這樣多多少少可以增加您的部落格流量唷。

  資料輸入完成後,接下來要請您準備一張帥帥美美的照片,或是可以代表您個人風格的圖片,並上傳到這個網站。



  上面的動作都完成之後,您只要去到有裝這個功能的部落格,您就會發現自己的圖像出現在人家的框框中囉。(左上角的就是小威的個人圖示)



  而您要如何知道人家是否有來你的網誌呢? 首先必須使用程式碼產生器,產生一段程式碼,之後,您可以直接參考該網站上的教學(以Pixnet為例):如何使用誰看過我

  完成設定之後,未來有設定[我的網路個人圖像]的使用者,若來到您的部落格,就會留下痕跡囉^^。

  [MyBlogLog] http://www.mybloglog.com/
  [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http://www.myicon.com.tw/adm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