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良與安如的訂婚喜宴選擇在維多利亞飯店舉辦,這間飯店位於美麗華隔壁,去年年底才啟用的,飯店的外觀並沒有很突出,但進去這間飯店的時候,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沒有拍攝到飯店的大廳,但是有拍到新人所宴客的維多利亞廳的外面,空間寬敞且屬於純白色系,令人感到純靜與潔白的感受。
  在宴客廳的內部,完全沒有柱子,且21桌的桌數位於其中,不會感到任何擁擠,甚至當賓客都入席之後,賓客椅子的後面都還可以順利的走動,不致發生他人需要通過時,還須特別移動位置的情況。



  宴客廳的紅酒與果汁全部無限暢飲,不需另外加價,但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邊宴客的價格並不便宜,每桌也要兩萬元左右。

  這天的主廚是最近常上電視的"阿基師",阿基師看起來知名度頗高,許多婆婆媽媽在阿基師出場祝賀後,還特別去和阿基師合照。



  雖然這間飯店看起來硬體設備不錯,但是從當天新人與旁人的討論看來,他們的服務態度可能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只是細節我就不便多問,有興趣來這裡請客的新人,可能還是要多做點功課囉!

  這天的拍攝不同於以往的拍攝方式,我在許多場合與情況都是將閃燈關閉拍攝,主要是想要將現場光線給記錄下來,但現場光線有時候過於偏黃,所以我在後製的時候特別降低了色溫,這樣人物的皮膚會調整前更白皙,且因為有光影的變化,所以相片也比較會有立體的感覺唷!

  今天的新娘--安如,在某些角度拍攝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很像藝人--蕭薔;安如也說,她的婚紗照中,有幾張也被朋友說很像蕭薔,但是安如說:可是蕭薔很漂亮耶! 我就接說:妳也很漂亮啊! 說完才發現安如的老公在旁邊,感覺有點小尷尬 XD。

  新人這次準備的喜餅也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特別的喜餅,新人所準備的喜餅共有兩份,一份是傳統的宜蘭餅,另一份是採用鶯歌陶瓷所裝的宜蘭名產。


  由於喜餅用陶瓷所裝,因此重量變的非常的重,大家剛拿到喜餅的袋子時,反應和表情都一樣:怎麼這麼重啊?!

  重這場婚禮的一些小細節中,可以看出這對新人的用心,除了上面提到很特別的喜餅之外,在餐廳準備的擦手紙上,都還印有"郭何聯姻"四個大字,害我在補充熱量的時候,都捨不得用這些紙張。


按此自動播放2007/4/15 晉良&安如完整婚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