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時候去拜訪廠商,由於車程要一個多小時,所以當司機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我就切換到了[睡眠模式]。

  當車子剛上高速公路的時候,司機從外線切到內線時,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司機大哥在內外車道的中間停了很久,遲遲不完成切換動作,但好在當時沒車,所以我就沒太care,繼續保持在睡眠模式。

  後來我已經完全睡著了,但是被司機的緊急煞車驚醒兩次,但醒來之後看看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又繼續睡,只是不時會聽到車子的輪胎碰到路邊的反光標記,咚咚咚咚的聲音,但我的警覺性太低了,因為我心想:反正司機比我緊張,所以我就繼續睡......... = =;只是我那兩次驚醒,前坐的同事都會回頭看我傻笑,我還滿腦子疑惑他在笑什麼 = =|||

  等到快要下高速公路的時候,突然聽到司機喊了一聲:糟糕!

  我以為要追撞上了前面的車,結果不是,是司機差點開過頭,所以從內線直接切到最外面準備下高速公路.......

  下了車之後,同車的兩位同事開始抱怨說:剛剛那個司機太誇張了! 根本就精神不好還在開!

  而前坐的同事也表示:那位司機基本上眼睛已經閉上了 = =

  我的媽啊,原來我剛剛歷經了這麼危險的一段路,而我還可以睡的這麼安穩,重點是....我居然還打呼...................

  恐怖恐怖,回程趕快請車行換了一位司機,以後車上不敢亂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