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豬年行大運 

  感謝各位朋友的簡訊與祝福,當大家放了九天的長假,好好的充飽電之後,大家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與衝刺,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賺大錢,但在賺大錢的同時,別忘了我們社會當中還有很多弱勢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適時適當的發揮愛心,多多關心社會中弱勢的人,此外,希望大家也能多關心地球的環境,今年的暖冬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如果人們再不重視溫室效應所帶來的影響,未來居住在低窪地區人民的土地,將會淹沒在大海之下,而且這種情況,有可能在我們的未來三~四代中就會發生。

  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使用省油車,倡導共乘制,隨手關燈,做好資源回收,買低耗電量的冷氣並搭配風扇使用等等,都可以在一念之間省下能源的消耗,避免溫室效應的惡化,希望能與大家一同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