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4是Richard與Sherry的大囍之日
早上拖著笨重的器材先從Sherry的租屋處開始拍攝
隨後跟著婚禮車隊前往金華街的住處

當車隊駛入金華街的時候
我心理想:不會這麼巧吧!!!!!!!
但世界就真的這麼小
車隊在千雯的家門口停了下來

千雯是我大學時 高中校友會的副社長
她與老公柏昱在2006/6/18的訂婚以及2006/10/7的結婚都是小弟拍攝的

而且我還在今年的二月前往他們家中幫他們拍攝全家福
當時的照片還留在我的Blog首頁上


原來今天的新郎Richard以及千雯的老公-柏昱 早已是多年的鄰居
(就住在隔壁而已!!)

但巧合的事情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Richard的弟媳居然跟我之前公司的法務
我和她還有好幾份合約的往來!!

這真是太神奇了

Richard弟弟結婚的日期與千雯是同一天
Richard與Sherry結婚的地點和柏昱與千雯都是選在六福客棧!

這個神奇的圈圈 必須要看下面這張圖才能一窺全貌


也希望新婚的Richard與Sherry 也能和柏昱與千雯一樣
開啟幸福的人生道路 :)

當天婚禮精選照片請按此
自動播放請按此

用單眼相機-紀錄完美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