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突然掉了一小塊牙齒
天啊
該不會真的要看牙醫了吧?!

想到上次看牙醫
好像是高中的時候了 (汗)
還記得那次做了一次根管治療
弄了一個牙套
痛了不知道多久
從此之後開始很懼怕看牙醫
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年沒看了吧 orz.....

十年不蛀牙是不可能的
只是右邊蛀了換用左邊咬
左邊蛀了就....繼續忍
忍到牙齒就這樣掉了一小塊下來 = =

要我去看牙醫真的是要股起很大的勇氣 ˊˋ
在網路上查了許久
終於找到一個人人推薦的好牙醫 在清大附近
網友們說 這位牙醫伯伯人很好
對病人很溫柔....

恩 我就需要這樣的牙醫
記得之前看牙的時候
嘴巴張的超酸 都已經在發抖了
還被醫生說
怎麼不張大一點...囧...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位牙醫伯伯人很好
可是當我坐上診療台時
心裡還是怕怕的...

醫生伯伯很細心的檢查我的牙齒
他還說 他最喜歡診斷了
因為花時間診斷 才知道要如何治療
可是健保局對於診斷費的補助最少
言談之中聽的出他的無奈 :p

當醫生伯伯拿起我最怕聽到的機器聲
並把機器伸入我的嘴裡後
開始了數十秒酸痛的療程 ~"~

我心裡在想 痛一下沒關係
別給我做最怕的根管治療就好了...

就在心理還在滴估時
醫生伯說
這顆牙齒已經蛀到牙神經了
所以要做根管治療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
最怕的還是來臨了>"<
唉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能說不嗎 ˊˋ

想著之前做根管治療時
醫生幫我打麻醉針時痛苦的感覺
至今還是深刻難忘
沒想到隔了十年之後 歷史又要重演

就看著醫生伯把針拿出來
準備要打下去的時候
我突然喊卡
因為我想到了之前拍攝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畢業典禮時
那位聯絡人和我說過
要是怕牙醫在打麻醉針時很痛
可以請牙醫師先塗抹麻醉藥

因此我馬上請醫生伯伯幫我塗一下麻醉藥
塗完再打針 歐耶~~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就這樣 一直到根管治療做完
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哈哈哈 這種感覺真好=ˇ=

第二次再去做療程
沒有打麻藥 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歐耶~ 原來這十年牙醫進步這麼多喔
還是我之前遇到的牙醫技術太爛 = =

今天又去補另一邊比較淺的小蛀牙
醫生伯在用空氣吹的時候
會有酸酸痛痛的感覺
結果他馬上去拿了麻藥擦在牙齒上
才開始做治療
真是體貼的牙醫伯伯 *^^*

而且在做治療的時候
沒隔多久就會請我把嘴巴閉一下休息
然後又用溫柔的聲音說 : 好 請張開嘴巴唷
真是愛死他了 :p

這麼好的醫師
當然要介紹給大家
哪天牙齒需要保養的時候
可以去找他唷

天民牙醫診所
電話: 03-5715515
地址: 300新竹市建功一路51巷4號
『休診』時間:週二、週四上午,週五晚上、週六下午、晚上,週日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