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昨天連續兩場婚禮真累人
昨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趕到延平北路的新娘家開始拍攝
這場婚禮真是特別
因為是屬於中西式合併的婚禮
而且訂結婚又在同一天

所以短短一個早上
除了拍攝化妝.訂婚.結婚儀式
還拍了教堂結婚以及中午的午宴

連同行的錄影師也說
今天儀式真密集
HDV的帶子也錄了4捲之多

在拍教堂結婚 新娘父親牽著新娘的手進場前
我的580EX閃燈
有不尋常的聲音發生 = =
那種聲音 根本就是閃燈快爆炸的聲音..........
超恐怖的

趕快跑到旁邊換上Metz 54-4的閃燈
感謝Anson大哥 讓我先前買好了轉換腳座
沒想到買了不到兩個禮拜
今天就派上用場 = =

只是Metz採用的是ETTL-I
所以有時候閃燈不是很穩
偶爾會有補光爆掉的情況發生 >"<

所以後來又拿出430EX來用
其實430還滿準的耶...

大概三點左右 拍完昨天的第一場婚禮
就趕去台北車站的博愛街
把我的580EX送修了 ˊˋ
過幾天會有報價
希望別太貴ㄚ

晚上的婚宴是之前所拍攝音樂會--天使之聲的指揮 彭老師的補請囍宴
因此那群天使之聲的小鬼們又出現了 =ˇ=+
她們應該是整場最瘋的一群吧 = =+
不過她們的表演還真沒話說
只是婚宴的現場實在是太吵了
不知Anson大哥錄的狀況怎麼樣

oh 還要感謝昨天的Anson大哥
特地帶了"碗公"來借我
只是很不巧 我的580EX剛好掛掉送修
所以只能勉強套在Metz的閃燈上使用
而Metz閃燈本來就比較不穩
所以沒辦法充分的表現出碗公的優異表現

拍完昨晚的囍宴 都已經十點半了
所以昨天一天拍了19hr的婚禮
真是體力與耐力的一場考驗 = =

回到家 十一點半
大概十二點半開始睡
睡到剛剛醒 共睡了11.5hr
感覺還沒睡夠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