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是玉玲的訂婚之日
  我特地起了個大早從台北直奔大甲,沒想到路況太好,所以七點多就到了 :p,在玉玲的訂婚喜宴上遇到了許久不見的SunnyNet社團同學,包括:小孩已經三歲的兆惠,即將去加拿大的淑婷,在新竹努力打拼的素英,以及減肥成功的淑惠 :p,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但大家看起來過的都還算不錯唷。

  離開大甲前,特地帶了兩包奶油酥餅回去,吃來吃去還是大甲當地的奶油酥餅最好吃 XD,下週同事們又有口福了^^,離開大甲後,直奔清水與青草姐姐以及也是大學認識的老朋友碰面,包括飛踢還是很厲害的玉萱,笑聲稍微小聲一點的柏今(也許是在馬路邊的關係,所以笑聲相對小聲 XD),眼睛依然閃閃動人的怡文,大學畢業都五年半了,大夥依然沒什麼變嘛;真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那麼久,也很可惜沒見到阿ㄇㄟ,家琪,思吟,欣瑩,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囉~

  短短半天,遇到的大學同學已經很多了,結果剛剛在逛逢甲夜市時,迎面而來的居然是"杜金ㄟ",這真是太巧了,今天逢甲周圍的人也是爆多的,少說也有上萬人吧,居然還可以和杜金ㄟ巧遇~

  過了這麼多年,逢甲夜市的範圍越來越龐大了,吃的商店越來越多,而且總類也越來越特別,剛剛喝了啟銘推薦的"海尼根綠茶",還不錯喝唷,只是北部地區怎麼都沒賣啊?!除了特別的海尼根綠茶之外,特別的食物還有"巧焦王",香蕉的外面包一層巧克力,據說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只是我沒買 XD,另外還有腸粉ㄟ,第一次在夜市看到賣腸粉的,而且也很好吃唷,還有還有,著名的泰式料理-月亮蝦餅,也可以在逢甲夜市買到ㄟ,而且一份才35元呢。其實我現在很懷疑,到底是逢甲夜市賣的東西種類多,還是是我太久沒逛夜市了,搞不好這些東西在士林夜市都有 = =

  總之,今天很開心,遇到很多朋友,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