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半年多後,咱們七班兄弟們又聚會了!

  這次應該算是最多人參與的一次,除了每次都不會到的廖伯之外,只有因為要上教育訓練的鑫爺缺席。(迷之音:應該不是跑去和高中妹約會吧?)

  今天的聚會約在早上11:30,新光三越信義店A8的巴黎海鮮餐廳(去了才知道和竹北的撰巴黎是關係企業,但是價位比較高),說好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所以要大家準時到,但是沒想到大家還是都姍姍來遲,尤其是陳勁豪先生,約的時間在11:30,但是在12:30才到= =

  就在大家付完錢離開前,突然聽到勁豪冒出一句話:我4/29要結婚了。

  突然聽到的我,還以為他是開玩笑咧,再追問之下,原來他是說真的~這真的是太猛了,他不是兩個月前才和我說交了女朋友嗎?怎麼現在就說要結婚了?勁豪馬上被大家團團圍住說:一定不小心的 XD,大家這樣問雖然很沒禮貌,但是實在是太快了,所以不得不有這樣的懷疑 XD。

  陳勁豪先生,小弟真是太佩服你了,認識兩週後開始交往,交往兩個月後,就決定要步上紅毯,好啦,算你有魅力,也先祝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