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有許多特別的體驗。

  除了年中被新竹的IC知音邀訪之外,我放在無名小站的婚禮紀錄經驗談,也因突然爆增的人氣,出現在無名小站的熱門網致區首頁,另外,這一系列的文章,也曾出現在Mobile01的首頁。

  Q3的時候,去了一趟德國,也拍了一些德國美景,而照片也被時報周刊的記者看到,並登在時報周刊十月六日所刊出的雜誌當中。(不過稿費到現在還沒領到 = =)

  今天,又達成一個記錄了,就是我的婚禮精選照片出現在Pixnet的首頁啦,哈哈。


  不過今天的出現,卻是有點作弊的結果 :p

  起因於幾天前誤打誤撞,幫Pixnet找到一個bug,然後死不要臉的我,跑去和站長要"禮物",然後就換來今天的首頁巡禮了 XD,探出頭透氣的感覺真好,希望那位負責設定首頁相片的小姐,能多來我的網站看看 XD,不然總是放一些吃的,站長群會越來越胖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