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九日

  不知不覺已經在日本待了八天,長達二十四天的加拿大與日本自助旅行也將在今天畫下句點。

  我是搭乘下午5:20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飛回台灣,因此上午的時間還可以在池袋附近的立教大學逛逛。立教大學是松島菜菜子在演大和拜金女的時候所取景的學校,我雖然曾看過這部日劇,但實在是太久遠了,所以根本不記得這個事情。

  這是立教大學的正門,大概花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繞完立教大學,是一間很迷你的學校。



  今天的天空飄著細雨,走在很迷你的立教大學中,別有一番風味。而在立教大學內,處處都是漂亮的草地與綠色植物,讓整體視覺變的很舒服。





  由於天空飄著細雨,所以要在校園內拍照就變得比較困難了。但我們還是克服了萬難,再校園內拍了一些相片。









  根據阿may與青草姐姐的判斷,我現在所坐的椅子,應該就是松島菜菜子當時拍戲時所坐的地方。



  在立教大學短暫停留後,我們準備開始在池袋附近逛一些商店。而在前往商店的路上,我們發現了這個很可愛的貓頭鷹石像。



  然後還看到了一位穿著漂亮和服的女生。



  原來,這個女生是要來參加婚禮的。



  日本的婚禮產業不輸給台灣,他們也有專門為了結婚所蓋的教堂。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個地下街,發現有很多人在排隊。原來他們是在購買樂透啊!



  日本不虧是很有創意的國家,我們在一間看似平凡的店家,賣了很多台灣沒有賣但卻很有創意的商品,但限於再沒多久就要去趕飛機,所以沒有時間好好逛逛這裡的店家,但我特地拍了這張照片帶回來給大家。這是一個2008年的"金運"月曆,希望大家在2008年都可以賺大錢,股票與基金不停的創新高唷。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我們選擇回到Super Hotel附近,第一天晚上去解饞的店家。我點了麵與飯的套餐。



  青草姐姐點了一份餃子套餐,八個餃子和一大碗白飯的搭配還真是奇怪 = =



  用完中餐之後,青草姐姐與阿may陪我回到Super Hotel去拿我要帶回台灣的行李。而當我們走到Super Hotel之後,發覺Lobby的地方燈都是關著的,而且自動門也打不開。還好後來Lobby有個遊客看到我們,特地走過來幫我們開門,我們才順利進入Super Hotel拿行李。走到我們住的樓層之後才知道,原來每天下午三點(還是三點半,忘了)之前,是Super Hotel的清掃時間,而他們的清掃方式很特別,就是一次掃一整層樓,所以每一間的房間門都是開著的,如果此時有外人進來,東西很容易被偷,所以他們乾脆把自動門都關起來,以避免遊客的東西被外人偷走。

  後來我拖著行李順利的搭上了成田機場快線,在這裡也要先提醒未來會前往日本旅遊的遊客,若要搭乘機場快線絕對要提早購票,避免當天才購票的話,可能會買不到座位喔!

  此外,到機場除了可以搭乘機場快線之外,也可以搭乘客運,而且會比較便宜(機場快線要3110日圓)。但因為我們住的地方並沒有客運站。若要搭乘客運,就必須到前一天搭乘河口湖巴士的地方轉車。如果你們不像我們有這麼多的行李,就可以考慮這個方案囉!

  由於機位的問題,我與阿may和青草姐姐搭乘不同天的班機回台。順利的出境之後,我搭上了一駕很空曠的美國聯合航空班機,結束了長達二十四天的自助旅行。



  我終於平安回到台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