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九日
  在道森的第一晚睡的並不好,因為想看到極光的心非常的強烈,每睡了一陣子,就會爬起床往天空看,但雲層似乎越來越厚,看不到任何東西。早上起床之後,和其他房客一起享用主人準備的早餐,其中有一對老夫妻,也是開著車從白馬市來到這裡,一天之內要開這麼久的車,無論是對開車的人或是對座車的人,都是不小的考驗,更何況是已有年紀的一對老夫妻,所以當那位太太提到她們今天又要開回去的時候,一臉無奈的苦笑 ︿︿|||  

  而同桌的另一位年輕人,則是搭乘小飛機來到道森,那種小型飛機我之前只有在電影中看過,就是只擠的下3-4人的那種超小型飛機,要我搭這種飛機,我還沒勇氣咧....


  不同於昨日白天的萬里無雲,今天的道森則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因此雖然那對老夫妻告訴我們,道森有個地方可以看免費的康康舞,也有吃角子老虎可以玩,但我總是提不起勁,因為連續兩個晚上都沒看到極光,今天又是下雨天,看起來這次的加拿大之旅是不可能看到極光了 ˊˋ

  吃完早餐之後,我就回房打著電腦,看著Youtube上的超級星光大道,一直到了中午,很想吃點熱的東西,所以就開著小紅出去覓食。道森的商店真的也很少,勉強到了一間比較多人的餐廳,點了一個吃起來不怎麼樣但又很貴的漢堡。



  吃完中餐之後,逛了一下紀念品店,然後參觀當地的博物館與遊客中心後,又回到了B&B繼續上網,沒辦法,下雨天滿地泥濘,道森白天也沒什麼可以逛的,只好在B&B當宅男。

  到了晚上,跑去了早上那對老夫妻所說的地方(有康康舞又有吃角子老虎),先點了一些食物填飽肚子,而這餐也成為了我們在道森最豐盛的一餐。





  偷拍一下旁邊正在賭博的人們。

  

  到了晚上八點半,第一場的康康舞表演開始了,看見四個女孩很賣力的在舞台上跳著,感覺很新奇。



  康康舞每天都會有三場,前兩場在午夜十二點之前演出,最後一場在半夜演出,而且主持人還說晚上會有"濕背秀",但由於隔天我又要開著小紅走過那漫長的五百三十公里,所以實在是不敢這麼拼...



  主持人很喜歡下台逗一些單身男性。



  看完了半個小時的表演之後,我們玩了旁邊的吃角子老虎,一開始有點看不懂要怎麼玩,問了旁邊的一個玩家之後,才大概了解。吃角子老虎不虧是吃角子老虎,我所丟進去的CAD $5,就在兩分鐘內被吃光光了!



  當錢被吃角子老虎吃光之後,在加拿大的旅程也即將畫上句點,隔天開始就是"移動日",首先要從道森開七個小時的車回到白馬市,然後在白馬市搭機回到溫哥華。在溫哥華待上一夜之後,搭乘下午的班機離開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dding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